【乡村振兴 百日攻坚】经天公司:抓紧道路施工 助力乡村振兴

2020-11-16 10:31  

记者李勤 易振波通讯员张平报道:11月13日,朱雷路摊铺刷黑现场热气腾腾,数台摊铺机、压路机等大型机械和运输车辆来回穿梭,工人们正在抓紧进行沥青摊铺。

朱雷路全长11.5公里,是连接小河镇朱市街道与雷河镇街道的主要通道,也是宜城乡村振兴示范村大冲村必经之路。

经天公司抢抓当前晴好天气,投入80多名工人、近百台机械和运输车辆,紧急从襄阳调沥清料8000多吨,马不停蹄加紧施工,预计用两天时间全部完工。

经天公司是宜城专业的道路施工企业,也是宜城乡村振兴的突击队。为响应市委市政府提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该公司成立6个工作专班,300多名突击队员,按照各镇(办)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进度,有序推进道路建设,为乡村振兴作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据统计,该公司目前已摊铺刷黑板邓路、朱雷路、黄冲村主干道等100多公里,新建僧庄至雅口、金罗线、赵钱线等道路30多公里。

(编辑:李勤    责任编辑:杨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