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宜城市委宣讲团掀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热潮

2020-12-08 09:33  

通讯员金瑶全媒体记者刘毅报道:近日,由宜城市委党校8名高级讲师组成的宣讲团走进市直单位、镇(办)以及村(社区),掀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热潮。



11月23日以来,市委宣讲团成员许廷富、许丽丽、郭克军、赵元初等8名讲师,先后进单位下基层,解读《总体把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阐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新发展成就、新发展背景等多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讲解。

截至目前,市委宣讲团已深入到流水镇、刘猴镇、王集镇以及市融媒体中心、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水利局等单位进行了宣讲,受众人数达1000多人。一场场宣讲在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中掀起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了全会精神在宜城市落地生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