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宜城市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报告会

2021-06-30 17:32  

记者李梦竹 通讯员张法根报道:6月30日,宜城市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报告会在党校举行。市委宣传部、市委编办、市档案馆、市总工会、团市委、市文联等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市委党校副校长、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李俊波从“遵义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遵义会议召开的具体过程”“维护遵义会议与长征胜利”“用好遵义会议历史经验”等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遵义会议及其伟大意义。引导参会人员从百年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增强历史自觉,筑牢马克思主义信仰,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听完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会生动有趣、发人深省、催人奋进,让大家对党的历史有了更系统的认识和理解。接下来,将高标准高质量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丰厚营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将学习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扎实成效,为民办实事,奋进开新局。

新媒体编辑:赵冰倩

责任编辑:翟昶宇

审核:李锋  冯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