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宜城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美丽宜城摄影展

2021-07-02 12:06  

记者向杰廷 通讯员易锋戈报道:7月1日,宜城在市博物馆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美丽宜城摄影展。

此次摄影展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博物馆承办,活动将持续至7月31日。《滨湖秋色》、《楚都夜色》、《天地之网》等一幅幅摄影作品,让到场观众驻足品味,流连忘返。

据了解,此次展览共收到宜城老年摄影协会会员和摄影爱好者作品千余幅,从中遴选出150多幅摄影作品入展。这些饱含热情的摄影作品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反映了宜城秀美的山水,旖旎的风光,乡村振兴的繁荣,社区建设的文明祥和,美丽行动的示范引领,呈现出宜城政治稳定、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社会安宁、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突出了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的主题,表达了摄影人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超、副市长那•娜仁高娃观看摄影展。

文字编辑:闻俊  刘毅

新媒体编辑:翟昶宇

责任编辑:赵冰倩

审核:李锋  冯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