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鄢城办事处举行“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2021-07-06 09:32  

通讯员王茹婕报道:7月2日,鄢城办事处举行“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决赛。

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文字、质朴的感情,结合办事处实际和本职岗位,谈认识、谈感受、谈举措。充分展示了广大工作人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恪尽职守的良好精神风貌。

参赛选手任海燕表示:“此次演讲让我受益匪浅,学习党史就要真正地去了解这些革命先烈的故事,感受他们的信念,感受他们的英勇无畏精神,感受他们的家国情怀。”

参赛选手吴静表示:“党史演讲比赛给了我们深入学习党史的机会。党史不是流于表面的文字,更应该是深入骨髓的血液传承。通过此次比赛,更加激发了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向前的决心。”

参赛选手王梦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平凡岗位,践行初心使命,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以忠诚和担当为党旗增色。”

文字编辑:闻俊  刘毅

新媒体编辑:赵冰倩

责任编辑:翟昶宇

审核:李锋  冯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