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龙头办事处:开办政治夜校 提高干部素质

2021-07-10 10:20  

通讯员易飞翔报道:7月8日晚,龙头办事处第一期政治夜校正式开班,30多名年轻干部参加了夜校培训班学习。

政治夜校从本月开始,每周一课,共11节课时。培训将直面新理论、新要求,讲业务,谈信访维稳,学机关制度、公文写作,论意识形态,学廉政案例。夜校通过办事处党政领导集中授课方式进行,目的是提高年轻干部学习能力、业务能力以及干事创业热情。每课结束后,每名学员必须撰写学习笔记、交流心得体会。

“作为一名新进公务员,对基层工作了解不透彻,在如何更好地沟通、服务群众上经验不足。办事处领导以他们在基层多年的工作经验倾囊相授,能让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少走弯路,感受很深,很受教育。”办事处纪检干部周静颐说。

龙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明波表示:希望以政治夜校这种形式,让年轻干部能够以学促干、学思结合、学以致用,把学习的效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动力。

文字编辑:杜道兵  李勤

新媒体编辑:翟昶宇

责任编辑:肖邡硕

审核:李锋  冯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