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襄阳媒体团来宜城开展红色记忆寻访活动

2021-07-19 09:06  

记者刘毅 钟军报道:7月18日,襄阳日报社联合部分自媒体代表来宜城,参观鄂豫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百年辉煌、初心不忘”红色记忆寻访活动。

在鄂豫边区革命纪念馆,媒体团一行参观了《浴火重生》《红色首府》等展区,认真观看纪念馆内陈列的各种珍贵文物、文献、照片等资料,详细了解战火纷飞年代革命先辈们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

通过参观,大家对土地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在鄂北创建鄂豫边革命根据地以及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有了较全面了解,为革命先烈在艰难困苦环境下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及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所震撼,深刻认识到革命胜利和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襄阳日报社汉江工作室总监杨潇表示,这次活动结束后,采访团成员将利用各自的互联网平台,将宜城的红色故事讲好、传播好。

文字编辑:李勤  杜道兵

新媒体编辑:肖邡硕

责任编辑:张阳

审核:李锋  冯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