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宜城市税务局:举办道德讲堂 忆历史展未来

2021-07-22 14:54  

记者邬玲玲通讯员余青松实习生姚政宇报道:7月22日,宜城市税务局举办以“红色百年 奋斗百年”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回顾百年历史,展望美好明天。

道德讲堂分为向“德”鞠躬、自我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诗朗诵、送吉祥等环节。全体党员干部通过齐唱建党百年主题歌曲《少年》,观看时政微纪录片《恰似百年风华——总书记这样讲述党史》,再一次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中,坚持初心不改、人民至上、勇于创新创造、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在诗朗诵环节,4名青年干部深情朗诵了《青春中国》。

最后,青年干部赵力瑾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引起全体税务人的强烈共鸣。“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仍需风雨兼程。站在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我们当以先辈为楷模,继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立足岗位做贡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文字编辑:李勤  杜道兵

新媒体编辑:赵冰倩

责任编辑:翟昶宇

审核:李锋  冯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