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宜城市财政局加强节前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19 10:20  

通讯员吴光平 乔春超报道:为进一步加强财政系统疫情管理,规范财政防疫行为,近日,宜城市财政局组成专班,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的形式,对财政系统各单位、家属院及镇(办、区)财政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突击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专班人员要求有关负责人立行立改,尽快消除存在的防控短板,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同时对防疫工作部署不严谨、行动不迅速的单位及时提醒,对存在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市财政局有关负责人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特殊时期,全体财政党员干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服从大局,严格执行纪律,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用最严的监督为夺取疫情防控这场硬仗的胜利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财政系统党员干部要积极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按时到岗做好值班工作,加强与社区(小区)工作人员协调配合,服从安排、积极工作,坚决做到守牢基层防线,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出财政部门应有的贡献。

文字编辑:杜道兵  李勤

新媒体编辑:张阳

责任编辑:向润菡

审核:李锋  冯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