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市领导到郑集镇走访慰问

2022-01-22 12:43  

记者李明磊通讯员王艳红报道:1月19日,宜城市领导魏迎庆、时瑜、赵彬到郑集镇走访慰问,为部分退役军人、困难群众送去党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魏岗村困难退役军人吴国四身患癌症,子女都在上学,家庭生活困难。魏迎庆仔细询问了他的日常生活、身体情况,鼓励一家人保持乐观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精准帮扶力度,切实帮助他家解决实际困难。困难户谢大清身患有心脏病,妻子患有肾衰竭,夫妻俩每年医药费就需3万多元。魏迎庆为他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鼓励两位老人保重身体。叮嘱有关部门和镇村干部要主动把帮扶政策送上门,尽可能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槐营村伤残退役军人刘小敏家,魏迎庆认真了解了他的入伍经历和退役之后的生活情况,对他当兵5年以来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始终发扬军人的良好作风,保持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挥余热。

魏迎庆要求相关部门和镇村干部,要时刻把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的生活冷暖挂在心头,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

文字编辑:杜道兵  李勤

新媒体编辑:赵冰倩

审核:李锋  冯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