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组织收看全国加强春节冬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

2022-01-22 12:46  

记者谢子恒报道:1月21日,宜城市组织收看全国加强春节冬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朱晓林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宜城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朱晓林就近期安全生产和极端天气防范应对工作进行部署。

朱晓林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严峻,维稳安保任务重、压力大,各地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担起政治责任,牢固树立“群众过节、我们过关”的理念,保持决心不变、力度不减、劲头不松的态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朱晓林要求,要深入辖区、行业一线,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真查真改,实查实改,严查严改,把好风险防范的“最后一关”;要严阵以待,加强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准备;要以人为本,扎实做好冬春生活救助工作;要再加力度,做实防一氧化碳中毒工作;要尽职尽责,强化应急值守,为2022年春节、冬奥会、全国“两会”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文字编辑:杜道兵  李勤

新媒体编辑:赵冰倩

审核:李锋  冯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