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民政局走访慰问困难退休干部和困难党员、困难职工

2022-01-26 09:35  

记者李梦竹   通讯员李静报道:1月25日,宜城市民政局领导干部走访慰问部分困难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慰问人员与退休老干部亲切地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并叮嘱老人们平时要多活动,注意饮食结构和作息时间,保重身体。退休老同志们对民政局领导干部的关怀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

看望困难职工时,大家与职工话家常,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困难职工的身体状况、生活近况及当前困难等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祝愿他们能过个祥和、愉快的春节,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渡过难关,用双手创造幸福的生活。

走访慰问活动让大家深切感受到民政部门对困难退休干部、党员、职工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牵挂,营造了关爱困难职工的良好氛围,被慰问对象纷纷表示要积极努力,用良好的心态去面对生活,以感恩之心回报社会。

文字编辑:李锋 闻俊

新媒体编辑:赵冰倩

责任编辑:翟昶宇

审核:李锋  冯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