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访三问三亮三促】王集镇总结“三访三问三亮三促”成果

2022-03-06 14:04  

通讯员尹文雨报道:3月4日,王集镇召开“三访三问三亮三促”成果汇报会,集中听取17个村(社区)“三访三问三亮三促”活动、信访维稳、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进展情况。

会上,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畅所欲言,现场氛围热烈。观音村通过走访在外乡贤,得知可以在王集镇现有的甘蓝、娃娃菜产业的基础上进行深加工,延长产业附加值;襄江村已成立活动领导小组,采纳老党员提出的把村集体土地回收并发展蔬菜产业的建议,该村蔬菜大棚已经动工;千柏村通过走访致富能手,得知养牛大户需建立堆草场的困难;汉水村对未来村庄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将在章咀码头沿线打造网红打卡点。

“三访三问三亮三促”活动开展以来,王集镇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强有力、组织上高效有序,通过印发《“三访三问三亮三促”活动民情日志》、不定期走访检查、成果展示等创新方法,加强督办。截至目前,全镇共访致富能人乡贤161人、老干部老党员156人、困难户信访户485人,共采纳意见建议183个,解决问题需求160个。

下一步,王集镇将持续推进“四个三”活动往深里走、往实处干,把作风建设“服务年”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文字编辑:杜道兵  李勤

新媒体编辑:翟昶宇

审核:李锋  冯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