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访三问三亮三促】王集镇观音村:走深落实三访三问三亮三促活动

2022-03-08 10:51  

通讯员王雨波报道:"我们正在培育龙九红薯秧苗,今年计划种植300余亩龙九红薯,如果收成好,将扩大种植规模,带动更多农户种植。"3月7日,王集镇观音村村两委走访该村3组种植能手杨兆峰。

杨兆峰萌生带动村民种植红薯的想法,最开始是在该村不久前召开的乡贤座谈会上,乡贤代表杨金平和李江宏对村产业发展提出的建议,希望可以通过试种龙九红薯、香芋南瓜,带动鼓励群众延伸种植瓜果薯桃,丰富村内产业种植结构,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该村自开展"三访三问三亮三促"活动以来,积极向乡贤问发展,主动向老党员老干部问计策,从群众的"急难愁盼"出发,深入落实"三访三问三亮三促"。截至目前,该村共遍访致富能人、乡贤达人25人,老干部、老党员20人,困难户、信访户34户,共收集意见及建议14条,收集问题需求9条。

"今后,我们要在蔬菜产业和壮大集体经济上多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勤跟在外年轻党员、乡贤联系、沟通,群策群力,找出活动中的不足,多与特殊群体谈谈心,情暖观音,把此项工作做好做实,办成民心工程,共同谋划建设好观音村。"观音村驻村干部介绍说。

文字编辑:李锋 闻俊

新媒体编辑:翟昶宇

值班编辑:向润菡

审核:李锋  冯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