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市谋划2022年度政府投资项目工作

2022-03-16 16:51  

记者易振波 李梦竹报道:3月2日,宜城市组织召开2022年度政府投资建设项目谋划工作会议。市领导肖平、蔡正方、周斌、张红波、张雪峰、陈珊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2022年政府投资项目建设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各自负责的项目情况,并就项目规划、环保、资金保障、征迁、文明创建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市委副书记、市长肖平指出,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是稳定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手段、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途径。要统筹好重点工作,突出公共民生、基础设施、城市建设、社会治理等重点领域,精准策划谋划项目,更好发挥政府作用。相关单位要对项目实施的可行性和必要性作充分评估论证,争取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

肖平要求,要立足实际,准确掌握项目的紧急程度、土地指标、征迁、环保、资金保障等相关情况,科学研判项目建设的时序和内容,确保项目谋划足、定位准、可行性强。各部门要加强对接,协同配合,充分论证,积极保障项目建设需求,合力推进项目谋划工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