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环境转作风 砥砺奋进促发展】肖平:凝心聚力谋发展 奋力冲刺“开门红”

2022-03-16 16:53  

记者易振波 刘毅报道:2月16日,宜城市召开县域经济及一季度“开门红”调度会,分析研判当前经济运行态势,强措施、补短板,推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肖平指出,去年宜城市县域经济发展有成绩也有差距,是结果但不是结局,要跟跑但更要领跑;今年是召开党的二十大的政治大年,全市经济工作责任异常重大、竞争异常激烈、任务异常艰巨,要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不动摇,以第一力度抓好发展第一要务,着力解决发展问题,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

就抓好县域经济和一季度开门红,肖平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做实支撑、精准调度、强化保障、培训督办、多方联动,把一门心思抓发展的精气神体现出来,以务实的作风、严谨的态度、超常的举措,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市发改局、统计局、科经局、商务局在会上作了通报说明。

市领导蔡正方、朱晓林出席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