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访三问三亮三促】宜城市政局:维修破损路面 解决市民行路难

2022-03-20 11:09  

记者李勤 周波报道:近日,宜城市政局对全市破损路面进行了全面维修,解决市民出行难、行路难问题。

3月19日,记者在随南路看到,原本破损的路面已被清除,浇筑了混凝土,市政工人正在铺设沥青,压路机来回碾压,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由于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影响,再加上人流、车流量大,造成一些路面出现不同程度破损,不仅影响了市容市貌,也妨碍市民出行。年后,市市政局结合“三访三问三亮三促”活动,及时巡查走访,对群众反应比较突出的城区坏损路面,及时组织人员机械进行维修。截至目前,已维修坏损路面2600多平方米。

目前,北水坝路、燕京大道等路段,原本一些坑坑洼洼的路面已被修复完好平整,赢得了市民一致好评。

北水坝路居民雷锡友开心地说,“人行道坑洼、开裂,根本没法走路。如今人行道焕然一新,即使晚上出门散步,也不担心存在安全隐患了,这真是给咱们办了件大好事!”

市市政局局长李志国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日常巡查力度,把群众反映的民生问题及时落实到位,发现坏损路面及时处置及时修复,让群众走上放心路。

文字编辑:杜道兵 李勤

新媒体编辑:翟昶宇

审核:李锋  冯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