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王集镇:多举措守好疫情防控防线

2022-04-15 10:10  

通讯员李洋报道: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连日来,王集镇采取有力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4月13日起,王集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全镇村(社区)干部分批前往镇中心卫生院进行核酸检测,坚决做到不漏一人,严守疫情防控底线。

4月14日,王集镇疫情防控指挥部联合镇派出所在王集镇主干道沿线商铺进行疫情防控政策宣传,督促他们主动佩戴口罩,张贴宣传标语。王集镇还对外出进货店主进行定期核酸抽检,确保他们出行更加放心。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们会积极落实相关责任,配合镇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和重要人群核酸检测督导。同时,针对不同类型的商铺,我们加强宣传督导,尽量把工作做实做细,守护好群众健康。”王集镇派出所副所长步世忠说。

下一步,王集镇将继续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更严的工作作风,积极坚守防疫一线,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文字编辑:李勤 杜道兵

新媒体编辑:翟昶宇

责任编辑:赵冰倩

审核:李锋  冯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