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昌路社区"双报到"党委:疏通下水道 真心解民忧

2022-04-29 08:57  

通讯员屈启三记者易振波 张尚东报道:文昌路社区连接原畜牧局、城关三组的下水道年久失修,每逢下雨天就会出现堵塞、排水不畅等问题,给附近居民生产生活带来很大不便,让居民们苦不堪言。近日,该下水道疏通改造项目启动,居民们一致称赞。

4月27日,记者在该项目施工现场看到:下水道已被挖开,清淤工作告一段落,工人们正忙着修砌扩宽,部分工程已铺上盖板。

"这项工程总长380米,已经完成了三分之一,拉淤泥40多车,现在工人正在梳理下水道淤泥,预计这项工程在5月底全面完工。"项目施工负责人邓学军介绍。

提起这个下水道,附近居民感触颇多。

"以前我们城关村三组这个地方,下水道修了几十年了,底下几乎堵死了,一遇到恶劣天气,特别是下雨天,里面的臭水都漫到路上,居民们怨声载道,现在政府给我们组织维修,说实话,我们都非常期待。"居民邱启生说。

社区干部告诉记者,这个项目的顺利推进,要感谢社区"双报到"党委。

"文昌路社区党委找到双报到党委书记王拥军,为文昌路社区三组下水道管网清淤,王局长筹措资金40多万,为文昌路社区排忧解难。"文昌路社区两委委员熊文朝说。

文字编辑:杜道兵   李梦竹

新媒体编辑:向润菡

责任编辑:张阳

审核:李锋  冯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