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访三问三亮三促】南营办事处:老旧小区改造获群众点赞

2022-05-06 09:26  

记者李勤 周波  通讯员押朋桂 罗俊文报道: "以前小区地势低,下点雨就受淹。现在下水道疏通了,这还在把院子抬高硬化,以后我们没事就可以在院子里散散步,真是太好了!"5月5日,在南营办事处棉花站小区改造现场,75岁的居民王祖德目睹着老旧小区改造以来的变化连连点赞。

棉花站改制后,小区长期无人管理。今年来,南营社区紧紧围绕"三访三问三亮三促"活动,积极担当作为,通过入户走访,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及时采纳处理,不断加大老旧小区改造投入力度,切实解决居民衣食住行等息息相关的生活难题,使得居民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提高。

"以前旱厕,一到夏天臭气熏天,现在改造成水冲厕所,环境也好了";"下水道疏通了,上次下雨也没淹了";"我们提出的问题,在这次老旧小区改造中一一解决了"……棉花站小区的变化体现在居民的一张张笑脸上。

目前,棉花站小区改造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院子硬化正在进行,预计两三天完工,下一步还将逐步完善小区设施,安装健身器材,丰富群众业余生活。

南营社区居委会党委书记徐燕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结合"三访三问三亮三促"活动前期走访收集的民生问题,分轻重缓急逐步推进解决。对群众反映比较强烈而没有条件解决的问题,我们将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想方设法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文字编辑:闻俊 谢丛阳

新媒体编辑:翟昶宇

审核:李锋  冯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