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宜城市"进区送岗"招聘会 提供岗位1300个

2022-05-13 10:13  

记者李勤 周波通讯员何昊报道:5月12日,由宜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总工会、妇联、残联主办,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人才创新创业超市承办的2022年宜城市民营企业招聘月"进区送岗"线下招聘活动拉开帷幕,为求职者送上丰盛的"就业大餐"。

招聘现场,襄大农牧、普星特、敦和实业、如新电子、大山合、长贺西饼等10多家企业设置了咨询台和在岗位信息展示栏,前来咨询的求职人员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忙着为求职者介绍职位条件、工资待遇、企业福利等基本情况。现场到访求职者达500多人,已初步达成用工意向100多人。

市民丁竹说:"我之前在外地做销售,因为要照顾家庭,现在不想出门了,想在本地找一份销售的工作,目前已经在人才超市登记了,有合适的岗位,工作人员会通知我。"

襄大农牧招聘工作人员胡霏霏说:"襄大农牧招聘普工、销售等不同岗位40人,工资待遇是3200元到1万不等,今天上午招聘效果还是比较好的,已经有10多个有意向的人作了登记,后期会跟他们进行沟通回访,根据需要再作推荐。"

本次招聘会以"五进五送"(进区送岗、进群送岗,进库送岗、进企送暖、进企送策)开展线上线下招聘、用工指导、职业指导、政策咨询、专项宣讲等各类活动,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起了互通的桥梁。

本次招聘活动将持续到月底,每周举办两场。共有30多家民营企业参与招聘,将为广大求职者提供1300多个岗位。

文字编辑:杜道兵 李梦竹

新媒体编辑:张阳

责任编辑:向润菡

审核:李锋  冯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