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新联会开展团建联谊活动

2022-06-28 17:59  

通讯员吴艳琳 李军报道:6月26日,宜城市委统战部、新联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团建联谊活动。

活动在精彩纷呈的互动游戏中拉开序幕,通过团队互动、射击比赛、趣味游戏,会员们迅速拉近距离,进一步凝聚了团队向心力。

在才艺展示阶段,会员们围绕活动主题,进行了诗朗诵、大合唱、古筝演奏、歌曲演唱等表演,众多会员在团建联谊中增加进了感情。

宜城市委统战部负责人就新联会是什么、主要做什么、有什么核心竞争力等三个方面对会员进行了讲解交流,并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现场征集了会员的意见建议,表示统战部门对会员的意见建议或经营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将竭尽全力做好服务,尽最大努力让会员满意,同时通过联人、联谊、联心,力争让每一位会员在新联会的大家庭中得到荣誉感、获得感、归属感。

新媒体编辑:翟昶宇

审核:李锋  冯波

相关阅读

北化集团、银光集团领导来宜调研湖北东方化工有限公司稳增长保就业工作

雷河镇:深入企业开展“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帮扶活动

十年来我国粮食产能稳定提升

稳投资惠民生 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加速“补短板”

扩总量 瞄重点 降成本 金融“活水”精准浇灌实体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本地新闻有图片 基层,员工,下基层,民情,职工群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