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荣获襄阳市第二届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团体赛一等奖

2022-06-30 09:28  

通讯员孔晓璇 刘飞报道:近日,襄阳市举办第二届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宜城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在竞赛中凭借过硬的业务素质、熟练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办案经验,经过两轮激烈角逐,荣获“团体竞赛优胜单位一等奖”。

据悉,本次岗位练兵技能竞赛主要分为政策法规理论考试和执法案卷纠错两个环节。宜城市代表队与襄阳市其他县市(区)的7支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同台竞技,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代训、以赛提能”的方式,全面展示了宜城文旅执法队伍扎实过硬的业务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充分彰显文旅执法队伍奋勇争先、争创一流的新风采。

今年以来,宜城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整装待发,蓄势昂扬,锤炼业务素质,提高办案水平,文化市场安定有序。上半年,共出动执法人员6548人次,督促检查场所1637家次,以“五一”“端午”、中高考等重要时间节点为抓手,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保障文旅市场平稳运行。

执法人员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钻研业务,强化市场监管效能和综合执法技能,实现执法为民理念、执法业务水平、执法队伍形象不断提升,为净化文旅市场保驾护航。

文字编辑:闻俊  谢丛阳

新媒体编辑:赵冰倩

责任编辑:肖邡硕

审核:李锋  冯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