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宜城市统计局开展系列活动迎“七一”

2022-06-30 09:33  

通讯员梁华伟报道:6月29日,宜城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到驻点村南营办事处万洋村开展支部主题党日、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走访慰问等系列活动,迎接“七一”建党节的到来。

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万洋村党支部在万洋村召开了6月份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上认真学习了中央、省、市委相关文件精神。万洋村82岁老党员李文元结合在村工作情况,从村级发展变化谈到对党的认识、对中国梦的理解,为全体党员做了精彩的党课分享,引导党员干部切实从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自觉做到 “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市统计局相关负责人结合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就党员干部如何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主线作了党课辅导,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宜城“千亿级、五十强、幸福城”建设早日实现。

局党组认真听取了万洋村在疫情防控、低保核查、项目建设、资金争取、人居环境、农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介绍,着重对存在的难点、问题做了记录,督促驻村工作队要及时跟进处置,千方百计助力村级发展,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实现村庄美、产业旺、农民富的目标。

在村“两委”班子的带领下,局党组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万洋村5户困难党员、老党员,为他们送上了米、油等生活物资,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及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生活,战胜困难,叮嘱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要不定期给予关心帮助,切实把“解民忧”办到群众急难愁盼处、把“暖民心”落实到群众心坎上。

文字编辑:闻俊  谢丛阳

新媒体编辑:赵冰倩

责任编辑:肖邡硕

审核:李锋  冯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