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国道启动中修维护

2022-06-30 09:33  

记者易振波  通讯员任金波 孙露报道:为提升公路通行水平,连日来,宜城市公路管理局抢抓晴好天气,持续推进207国道公路中修维护。

207国道贯穿宜城南北,是宜城辖下主要交通要道之一,客运、货运十分繁忙,交调量20000辆/天。该路于10年前修建,为四车道一级公路。由于服役年限较长,加之车辆高温碾压,路面损坏严重,给交通运输造成安全隐患,也影响宜城市的公路交通形象。随着小河港开通营运、宜城二桥通车,207国道车流中转任务日显繁重。为此,6月20日起,宜城市公路管理局抓住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对该路段启动中修维护,实行半幅通行。

为确保工程项目按时保质完工,宜城市公路管理局对工程项目实行清单式管理、挂图式作战、专班式负责,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工程施工进度,争取工程早日完工。同时,加大对项目工程的安全监督,将定期检查与不定时抽查相结合,让在建工程安全生产的排查和整改成常态,提升对风险点、隐患点的预研判能力,确保预防在先、整改在前,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针对持续高温天气,该局科学制定了施工方案,及时调整作业时间,避开高温时段施工;加强外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教育,并配备好充足的降温解暑物品,预防中暑事故发生。

文字编辑:闻俊  谢丛阳

新媒体编辑:赵冰倩

责任编辑:肖邡硕

审核:李锋  冯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