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市刘猴镇七旬老党员身卧病榻交党费

2022-07-01 08:52  

记者李锋、通讯员朱洪涛 王海明报道:“请问哪位同志负责老干支部工作?”6月29日,建党101周年前夕,一名中年男子走进宜城市刘猴镇党委组织办打听。

分管老干部工作的小朱上前询问得知,该男子是刘猴镇原人大主席王文学之子,受78岁的父亲委托,来交纳2022年全年党费,并带来一封笔记歪斜的信——“刘猴镇休干支部,由于我年高病重,不能参加党员活动,特托儿代交全年党费192元。”

王文学1966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党龄56年,2004年12月退休后与儿子住在刘猴镇董集社区。在任期间,他分管城镇建设,为解决当时刘猴街道混乱不堪的问题,他经常骑着自行车,往返40多公里外的城区,跑规划跑项目,才有了如今刘猴镇红军街和南街的整齐划一。退休后,仍然十分关心刘猴镇的工作,并始终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按时交纳党费。

“父亲从小教育我们,要听党的话,跟党走。如今年纪大了,又患有癌症,卧床不能出门,今天非要委托我,将党费送来。”王文学的儿子王士勇说。

王文学的故事在刘猴镇传开,当地党员纷纷表示将向他学习,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新媒体编辑:翟昶宇

审核:李锋  冯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