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市政协领导到南营办事处关爱残疾儿童

2022-07-01 10:52  

记者向杰廷 通讯员范启敏报道:6月30日,宜城市政协副主席杨健健带领市残联、市特校和市妇幼保健院的负责人来到南营办事处三桥村,看望慰问残疾儿童王书航。

现年6岁的残疾儿童王书航自出生就被确诊为小儿痉挛,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家人的精心照料下,到了入学的年龄,由于生活不能自理,未能入学。市政协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中了解到这一情况,联系市特校上门搜集资料办理学籍,并定期组织教师上门送教,组织市妇幼保健院医生上门为其进行身体检查。

杨健健希望市残联、市特校和市妇幼保健院要强化为残疾儿童服务意识,扎实做好残疾儿童康复、教育、保障等公共服务,进一步完善帮扶机制,加大救助力度,解决残疾人的实际困难,真正为残疾人解难题、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提升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他们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文字编辑:闻俊  谢丛阳

新媒体编辑:翟昶宇

责任编辑:向润菡

审核:李锋  冯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