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宜城市科经局:深化"校地企"合作 搭建人才输送桥梁

2022-07-01 10:55  

记者谢子恒报道:自全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宜城市科经局多次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了解到企业用工难、招人难问题后,主动对接湖北文理学院建立合作机制,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

6月30日,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为一应邀来到宜城,深入湖北友谦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环境,认真听取了企业基本情况介绍,细致了解了企业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企业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访企拓岗座谈会上,各企业代表分别就用工难、招人难等影响企业发展的问题进行了说明。王为一表示,湖北文理学院将会认真听取各企业的建议,并结合学校的人才优势、学科优势与技术优势,和宜城相关部门及企业携手拓宽就业渠道,不断为企业"供氧输血",打造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企业高质量选才的双赢局面。

市委常委、副市长朱晓林参加调研。

文字编辑:闻俊  谢丛阳

新媒体编辑:翟昶宇

责任编辑:向润菡

审核:李锋  冯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