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市政府机关党支部到小河镇高湾村开展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17:30  

通讯员  丁彬彬报道:7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蔡正方带领市政府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小河镇高湾村,与该村部分党员共同开展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奋力争创一流业绩”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28日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并围绕所学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副市长蔡正方为杨茂友、余永友两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传达对老党员的深切关怀并致以崇高敬意。蔡正方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优秀老党员为榜样、为楷模、为标杆,传承好红色基因,矢志奋勇前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为加快建成“千亿级、五十强、幸福城”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市政府办全体党员入村入组入户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了解群众生产生活状况,收集所思所盼,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同时,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新媒体编辑:翟昶宇

审核:李锋  冯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