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刘猴镇:各基层党支部纷纷开展"庆七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19:32  

通讯员望小康报道:7月1日,刘猴镇22个村(社区)党支部在"七一"来临之际,纷纷组织开展了以"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书记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奋力争创一流业绩"为主题,为党员们上了一堂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党课,并对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同时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号召大家以当初入党时的真诚和激情,坚定信仰,永葆对党的忠诚。随后,各支部结合本村实际,围绕党支部建设、基层治理、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组织党员们慰问困难党员群众、调研集体产业发展,鼓励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支部各项活动,踊跃参与到乡村振兴中,以实际行动服务、带动周围群众,为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文字编辑:闻俊  谢丛阳

新媒体编辑:翟昶宇

责任编辑:向润菡

审核:李锋  冯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