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宜城市财政局机关党支部联合郑集镇蒋湾村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20:08  

通讯员张帆报道:7月1日,"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宜城市财政局机关党支部联合郑集镇蒋湾村党支部开展建党101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财政局机关党支部及蒋湾村党支部85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与会党员干部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齐唱国歌。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章,党员代表先后分享心得感悟。市财政局机关年轻党员代表以诗朗诵表演形式,为党庆生。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及蒋湾村党支部书记先后发言,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良好的形象、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日常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他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全体党员用歌声唱出了人民对党的敬意,唱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复兴中华、走向辉煌的重要历史地位。随后,全体党员赴雅口汉江枢纽工程参观,感受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民生工程建设蒸蒸日上。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好各项财政工作,为加快推进"千亿级、五十强、幸福城"建设贡献财政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编辑:闻俊  谢丛阳

新媒体编辑:翟昶宇

责任编辑:向润菡

审核:李锋  冯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