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宜城市委党校机关支部、腊树村支部联合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20:14  

通讯员黄小林报道:7月1日,宜城市委党校机关支部、腊树村支部,在腊树村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齐唱国歌、诵读党章、重温誓词,声音嘹亮、激情澎湃、斗志昂扬,4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从忆入党初心、成长经历,问自身目前工作与党的要求、群众期盼存在的差距,思今后努力方向进行"三忆三问三思"。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书记分别领学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乡村振兴系列文件,大家围绕学习内容尤其是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畅谈学习体会。

市委党校"送教下基层"第二期如期而至,高级讲师刘道华结合腊树村实际讲了生动的一课——《解读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向驻村工作队、村组干部传达新世纪以来指导三农工作的第19个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并结合腊树村独特的区位优势对产业发展、乡村治理、乡村建设进行分析讲解,为腊树村乡村振兴工作拓展了思路。

腊树村党支部书记武劲松表示,此次活动收获很大,下一步将持续加强、加深学习,不断增强党性、提升能力,切实将学习成果转换到为村民服务的实践上去,让腊树村发展的更美丽、更富裕。

文字编辑:闻俊  谢丛阳

新媒体编辑:翟昶宇

责任编辑:向润菡

审核:李锋  冯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