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宜城市政协机关到王洲村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暨实践活动

2022-07-01 20:21  

记者向杰廷  通讯员龚芙平报道:7月1日,宜城市政协机关组织单位全体党员来到郑集镇王洲村与该村部分党员共同开展七一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习宣传省党代会精神认真开展实践活动"为主题,市政协全体党员在开展回归初心和党性教育环节后,市政协副主席向中华为全体党员上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要从革命先烈身上汲取信仰的力量,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要自觉接受党的教育和纪律约束,展现新作为,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为党的形象增光添彩。政协机关党员要发挥"三牛"精神,以忠诚、履职、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不断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当天,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还分别深入到各自联系的群众家中进行走访,了解他们家庭生活状况,收集他们的所思所盼,切实为他们解难事、办实事。

市政协副主席赵彬、杨健健参加活动。

文字编辑:闻俊  谢丛阳

新媒体编辑:翟昶宇

责任编辑:向润菡

审核:李锋  冯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