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5个党组织200名党员联合举行庆"七一"党建活动

2022-07-01 20:31  

记者周波 通讯员罗坤报道:7月1日,宜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龙头街道学苑社区、湖北鑫统领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5个党组织200多名党员齐聚一堂,在鲤鱼湖公园运动场联合举行"喜迎二十大共庆建党101周年"党建活动,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庆祝活动在高亢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在鲜艳的党旗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5个党组织还自编自演了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一颗匠心永向党》《月光下的中国》,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节目,用真挚的感情和热情歌颂祖国、歌颂党,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宜城市住建局党员杨典说:“能参加今天这个有意义的活动我感觉非常的骄傲,在活动中收获很多,我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工作中要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宜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党建活动还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大型签名活动、党员拓展活动和"我和党说句心里话"活动,展示新时代党员激情澎湃精神状态,更好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和团结协作精神,深情向党深情告白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对党的忠诚。

党员王芳说:“今天是党的生日,中华儿女向你致敬。”党员沈霞说:“中国共产党富起来,强起来,我为中国共产党骄傲,我为我是中国共产党一份子而自豪。”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海参加活动。

文字编辑:闻俊  谢丛阳

新媒体编辑:翟昶宇

责任编辑:向润菡

审核:李锋  冯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