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宜城市民政局部署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2023-01-20 17:27  
通讯员黄甜甜 杨爱国报道:1月19日,宜城市民政局召开专题动员部署会,就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民政部门要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提高认识,把握重点,以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提高全面从严管党水平,锻造“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的铁军队伍。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关于全市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后,局党组主要负责人指出,违规吃请绝不是“小节小事”,而是关系作风和是否清廉的大问题。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高度,站在讲纪律守规矩的高度,强化纪律意识,自觉不触“红线”、不踩“底线”,将违规吃请作为禁忌,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局党组始终保持对违规吃喝问题“露头就打”、绝不姑息的高压态势,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着力打造过硬民政队伍,为忠实履行好新时代民政使命任务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会后,全体机关干部签订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抵制违规吃喝承诺书》。

编辑:向润菡

审核:李锋 冯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