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乡看变化】每逢佳节倍思亲 家乡面貌今胜昔

2023-01-25 10:01  

记者向杰廷报道:每逢佳节倍思亲。春节期间,在外宜城游子在回家享受家庭幸福团聚的同时,也见证着家乡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变化。

从武汉回到宜城的市民梁航,真切感受了家乡的发展变化,不由得拿起手中的相机拍摄,为家乡的"美"点赞。

梁航说,疫情期间的两年多没有回家,这次回来,感觉到家乡的变化非常大,公园很美,就想把宜城的美景记录下来。今天在这里拍一段素材,以后在外地偶尔想家的时候,就可以拿出来看一下看。

嫁在外地的肖雪玲今年春节回家后,通过和亲戚朋友的交谈,听到最多的声音就是"变化大"、"环境好"。看着家乡越变越美,家乡人的生活越过越好,身为一个宜城人,她由衷感到自豪!肖雪玲说,宜城现在变化特别大,春节回来了之后,感觉道路变宽了,环境变美了。尤其是楚都公园,环境特别美,人员比较多,也特别热闹,很有春节的氛围!

编辑:张阳

审核:李锋 冯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