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我在岗】宜城交通运输系统:全力以赴保春运畅通

2023-01-28 10:23  

通讯员胡拥军 记者易振波报道:"春节我在岗,为你保畅通!"春节期间,宜城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坚守在繁忙春运保畅现场,服务好每一辆车和每一位司乘人员,让市民朋友能够及时、平安地回家团聚。

1月27日,记者在市汽车客运站看到,这里干净整洁,宽敞明亮,尽管比平时多了不少乘客,但大家有序购票,来往通畅。

市汽车客运站副站长谢丽说,该站积极组织运力,引进深圳、上海、温州、青岛等中长线路,为民众出行提供更多选择;加大网售覆盖面,增开站内自助售票,增设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加强源头安全管理,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做好营运客车首班例检和出站检查,确保车辆规范有序运行。

在东城汽车站对面,这里是纯电动城市公交车始发站,4辆电动公交车有序排放,为市民绿色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市楚运公司副经理张德兵表示,楚运公司投入春运车辆46台,驾驶员67名,把运行时间调整为早晨6点到晚上6.15,保证大家乘车方便。

同时,市交通运输局还组织执法人员,在城区主要路口、重点路段,规范运营行为,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为广大市民出行营造了良好的节日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赵冰倩

审核:李锋 冯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