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容忍!雷河镇向违规吃喝问题“亮剑”

2023-01-31 09:06  

通讯员姚遥报道:“请吹气…”1月29日,雷河镇纪委到各村(社区)开展节后专项检查工作,一边仔细查看工作人员在岗情况,一边对党员干部是否存在午间饮酒、违规吃喝等问题进行监督检查。

为确保检查不流形式、不走过场,雷河镇纪委组建检查专班,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等方式,深入各村(社区)对党员干部执行工作纪律、抵制违规吃喝等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干部缺岗脱岗、午间饮酒、违规吃喝等问题。

此外,雷河镇纪委还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违规吃喝整治宣传标语,在公共场所、餐饮酒店等重点场所悬挂宣传横幅,张贴违规吃喝举报公告等方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杜绝违规吃喝。

“通过检查,严肃了工作纪律,督促全镇党员干部及时收心,自觉抵制各种违规吃喝不正之风,守牢底线,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该镇纪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编辑:翟昶宇

审核:李锋 冯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