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开展春节前建筑工地综合检查

2022-01-19 10:25  

记者李勤  余倩报道 :1月18日上午,宜城市副市长张红波带领相关负责人到建筑工地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扬尘治理、疫情防控综合检查工作时强调:要把群众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守牢安全生产的红线和底线。

张红波一行先后来到窑湾还建房、龙头公租房、东泰壹号院、四馆两中心、七里二期还建房等在建工地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各工地的安全警示牌设置、施工机械设备安全运行、施工现场围挡、工地砂土覆盖、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询问了项目推进进度、工人工资到账、工地春节假日安排等情况,听取了各工地负责人关于落实安全生产、扬尘治理、疫情防控等工作的情况汇报。

张红波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各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遵守各项安全生产标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完善应急处理预案,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严格落实"8个100%"防尘抑尘措施,加大检查巡查力度,保持良好空气环境;要做好扫码登记、戴口罩、打疫苗等常规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守护建筑工人安全,确保大家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文字编辑:杜道兵  李勤

新媒体编辑:张阳

责任编辑:向润菡

审核:李锋  冯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