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宜城市委党校举办“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2022-05-13 10:14  

记者刘毅通讯员黄小林报道:5月12日,宜城市委党校举办2022年干部培训班“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引导全体学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

比赛中,11名学员结合自身工作、所思所感,或深情、或激昂,或娓娓道来、或赞美歌颂,有的通过讲述历史故事,展现不同时期共产党人的精神品质和光辉形象,有的结合脱贫攻坚、抗疫斗争等生动实践,展现新时代青年干部的忠诚与担当。一个个平凡的身影,一件件感人的事迹,一段段奋斗的历史,令人为之振奋和动容,生动展现了党校青年干部在新时代事业发展中历练成长、建功立业的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近年来,市委党校认真落实中央“大规模培训干部 大幅度提高干部素质”的战略部署,不断提高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完善教学内容,优化课程设置,创新培训方式,规范教学管理,一批批优秀的学员在这里锤炼了党性,坚定了信念,丰富了知识,提高了本领。此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主体班学员的凝聚力、向心力、荣誉感和责任心,激发了他们干事创业的更高热情。

文字编辑:杜道兵 李梦竹

新媒体编辑:张阳

责任编辑:向润菡

审核:李锋  冯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