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市领导到板桥店镇调研

2022-05-27 09:37  

通讯员陈方亮 龙笠报道:5月26日,宜城市政协副主席谭琼到板桥店镇,就村(社区)"两委"换届"回头看"、信访维稳、"两网"建设、退役军人优抚等工作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谭琼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自换届以来,板桥店镇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共99名,每个村(社区)均配备了一名35岁以下的年轻干部。该镇"两网"建设也正在稳步推进,完成城镇运行管理中心硬件设施建设工作,已和市城市运行管理中心对接联网,村(社区)"两网"的基础框架已经建成。

谭琼要求,要不断强化底线思维,打好主动仗,主动关注信访人的思想动态和行动,做好应对矛盾隐患挑战的准备,避免出现重大信访事件,不折不扣地做好综治信访维稳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

谭琼一行还前往范湾村和白合村,查看了"两委"换届"回头看"情况。

新媒体编辑:肖邡硕

审核:李锋  冯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