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到一线履职尽责解民忧

2022-05-27 09:38  

记者钟军通讯员任宏音报道:建设美丽宜城,人大代表在行动。5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爱民带领人大代表来到南营办事处龙潭村和楚大鸭业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开展调研,切实履行人大代表在生产、工作和社会活动中的模范带头作用,认真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诺言,着力解决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企业生产中遇到的"痛点""难点"。

"乡村振兴,交通先行。龙潭村公路提档升级,不断满足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朱爱民说,"龙潭村的文旅融合发展,要充分调动农家乐经营者的积极性,引导转变经营理念,提升服务档次、植入文化元素、改善用餐环境等,实现提档升级,形成一批有特色的文旅产品。"

在楚大鸭业有限公司,朱爱民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了解企业规模、产品销路、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在生产经营和新建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企业最近生产情况如何?""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朱爱民说,"企业要加强产品创新研发,通过提升产品质量和附加值不断开拓市场;人大代表要对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梳理分析,做好综合协调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推动发展。"

在市农业农村局,市人大代表还就建设美丽宜城人大代表在行动实施情况进行了座谈。

新媒体编辑:肖邡硕

审核:李锋  冯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