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市委组织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谋划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2-06-29 09:47  

通讯员沈东 方敏报道:6月28日上午,宜城市委组织部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总结了湖北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宝贵经验,分析了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描绘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蓝图,确立了“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宏伟目标。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将其作为全市组织工作谋篇布局、开创新局的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国情、省情、市情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省党代会报告,深刻把握省党代会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要求,确保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真正做到学懂弄通、融会贯通;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下基层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在倾听基层呼声、解决基层困难的过程中将省党代会精神传递到基层一线,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进机关、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确保会议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组织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在湖北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工作大局中,找准定位、明确方向、理清思路,进一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争取为宜城“千亿级、五十强、幸福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字编辑:闻俊  谢丛阳

新媒体编辑:向润菡

审核:李锋  冯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