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市总工会:解决桃农销售难 心系企业送温暖

2022-06-30 09:32  

记者刘妙然报道:宜城市总工会和南营办事处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中,了解到桃农销售难,立即启动"爱心消费扶贫"行动,帮助果农销售黄桃,受到群众称赞。

6月29日,记者来到南营办事处金山村,只见大片桃林郁郁葱葱,硕大的黄桃挂满枝头,十分诱人。在楚金山农林专业合作社冻库,工人们正在将采摘好的黄桃包装上车。

楚金山农林专业合作社销售经理王振云向记者介绍说:“楚金山黄桃今年在桃花盛开期遇到持续降雨和低温天气,在黄桃成熟期又遇到降雨,我们抢收了近万斤黄桃,但销售遇到了困难。”

市总工会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高度重视,及时研究解决果农"销售难"问题,决定通过"爱心消费扶贫"活动,自筹资金50000多元,收购黄桃。

市总工会共收购黄桃6000多斤,并将其分别赠与襄阳海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北阿泰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山特莱新材料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市总工会将助农销售与为职工送爱心相结合,在助力桃农销售的同时,也让企业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

文字编辑:闻俊  谢丛阳

新媒体编辑:赵冰倩

责任编辑:肖邡硕

审核:李锋  冯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