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陈进雷到雷河镇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2-06-30 09:37  

记者刘毅  通讯员刘珍妮报道:6月29日,宜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进雷一行,到雷河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及先进模范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心和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陈进雷一行先后到雷河镇廖河村、和平村,看望慰问了李清珍、陈守华、罗学高等4名老党员,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

现年73岁的老党员李清珍,曾担任廖河村村干部,为廖河村的经济发展贡献了力量。陈进雷与李清珍亲切交谈,并向她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陈进雷指出,老党员老干部是社会的宝贵财富,他们时时刻刻为群众谋发展,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老党员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为乡村振兴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老党员罗学高和陈守华分别荣获毛主席纪念章和在党50周年纪念章。陈进雷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陈进雷指出,老党员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了一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多关心关爱老党员的生活,时刻将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为他们排忧解难,真正让这些老党员乐享发展成果、感受幸福生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海燕参加走访活动。

文字编辑:闻俊  谢丛阳

新媒体编辑:赵冰倩

责任编辑:肖邡硕

审核:李锋  冯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