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来宜考察

2022-06-30 09:39  

记者李勤 周波报道:6月29日,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马占军一行来宜城考察,共商合作大计,共谋发展之路。宜城市委书记武义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蒙瑾随同考察。

马占军一行先后参观了宜城市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并召开座谈会,观看了宜城招商引资宣传片,听取了宜城招商投资环境情况,并就在宜投资合作项目进行交流。

武义泉指出,宜城真诚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与该公司的交流合作,达成更多共赢合作项目。宜城将以最好的环境、最佳的服务,让该公司在宜城放心投资、放手创业、放胆发展,不断取得更大的业绩、创造更大的成功、铸就更大的辉煌!

马占军希望,宜城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国药控投湖北有限公司在宜城发展。国药控投湖北有限公司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推进合作项目尽快落地,早日实现互利共赢。

据悉,国药集团是中国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全、综合实力最强的医药健康产业集团。集团旗下子公司——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是湖北省综合实力最强的医药经营企业,自2003年成立以来,拥有并管理湖北省最大的医药分销及配送网络,形成了以药械流通为主营业务,涵盖药品分销、医疗器械、零售服务、物流服务、营销服务、中药服务等多业态协同发展的产业格局。

文字编辑:闻俊  谢丛阳

新媒体编辑:赵冰倩

责任编辑:肖邡硕

审核:李锋  冯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