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头街道办事处:收心鼓干劲 聚力再出发

2023-01-30 09:48  
通讯员李一鑫报道:新春伊始,气象万新。为促使干部职工迅速收心拢神,振奋精神,全力投入各项工作,1月28日上午,龙头街道办事处召开春节假期节后收心会,以全新的姿态和崭新的面貌认真谋划、部署、推进、落实各项工作,确保2023年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指出,节后“收心归位”既是纪律要求,也是职责所在,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要防止和克服春节长假后的职业倦怠,脱离“过年兴奋期”,务必把精神和精力调整转移到工作上来, 立即 从“假日模式”迅速切换到“工作模式”。

会议要求,一要收好“三心”,巩固工作。全体机关干部要迅速调整状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2023年度工作任务相结合,觉悟收心、责任收心、纪律收心,提振精气神,开启“高速运转”的工作模式,确保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谋划“四步”,推进工作。要走稳步、迈大步、早一步、高一步,科学谋划好全年的工作,统筹制定好工作计划,实干苦干加巧干,固强补弱,立足宜城龙头定位,在辖区 发展新征程上鼓足动力 。三要突出“五个”重点,认真履职。突出党建发展重点、突出争取项目重点、 突出乡村振兴重点、 突出民生环保重点、突出安全稳定重点,理清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为奋力实现街道2023年度工作“开门红”奠定良好基础。

编辑:张阳

审核:李锋 冯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