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市领导到老干部局送祝福话期望

2023-01-30 09:52  
通讯员董蕾报道:1月28日,春节后第一天上班,宜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海来到市委老干部局,看望正在参加春季集训的全体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再续精彩。

王海指出,2022年市委老干部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中央关于"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六个老有"工作目标,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踔厉奋发、担当作为,全面认真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

王海强调,市委老干部局要坚定不移讲政治,聚集主责主业,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力争通过扎实工作,实现"三出"目标。一是要加强能力提升,在工作水平上更出色。老干局作为党委工作机关,更要突出讲政治、抓党建、守规矩、强能力。每名同志都要高站位,在对标看齐中坚持一流追求;要高质量,在服务大局中争创一流业绩;要高标准,在竞进有为中保持一流状态。要按照"有排名争第一、有考核争优秀、各项工作出经验"的要求,努力把每一项工作做成精品、形成示范。二是要完善工作措施,在服务管理上再出新。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保持和发扬组织口"拼抢实"的作风,既要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干部搞好服务,切实保障他们的各项政治生活待遇,切实增强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又要做好老干部的教育管理,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引领他们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基层党建、社区治理、乡村振兴、文明创建、关心下一代等方面发挥积极而独特的作用。三是要办好老年大学,在教学效益上愈出彩。要对标襄阳市示范老年大学标准,坚持政治立校、文化兴校,完善办学设施,提升办学条件,丰富课程设置,保证教学质量,让老同志在老有所学中享受老有所乐、在老有所乐中展现老有所为。

编辑:张阳

审核:李锋 冯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