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宜城推进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2023-02-03 10:03  

记者邬玲玲报道:2月2日,宜城市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总结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自开展以来,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也存在工作开展不够平衡、责任不够明确、效果不够明显等问题。会议要求,要坚定坚决,毫不动摇,有力推进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找准定位,形成合力,有序推进整治工作;要积极履职,确保成效,有效推进整治工作;要不等不靠,不推不脱,结合部门特点和宜城实际,主动推进整治工作,最大限度纠治违规吃喝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省、襄阳市、宜城市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措施,持之以恒将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要压实责任,精准整治,各成员单位和责任单位既要抓好本单位、本系统专项整治工作,做到严以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又要扛起责任担当,聚焦整治重点,进一步优化、深化专项整治方案和措施,确保落实好各自承担的专项整治任务;要加强组织,协同推进,形成联动机制;要将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与"作风建设实干年"有机结合,切实转变干部作风,以严的基调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编辑:赵冰倩

审核:李锋 冯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