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宜城市人民医院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暨义诊活动

2022-07-01 20:07  

通讯员张旭东报道:7月1日上午,宜城市人民医院来到驻点村刘猴镇党畈村开展"庆祝建党节喜迎二十大支部主题党日暨惠民义诊"活动。各党支部与内科、外科、妇科、骨科、眼科等临床科室和B超、心电等医技科室共20余人入村参加了义诊活动。

义诊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义诊专家们认真为他们提供健康咨询和诊疗服务,并为群众提供测血压、心电、B超等体检检查。有针对性地给出专业的健康指导意见,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向村民们传授健康生活知识和专业防病知识,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义诊活动共义诊200余人次,测量血压60余人次。市人民医院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解决"看病难"的问题,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健康医疗服务,接地气的义诊活动受到了百姓的连连赞许。

义诊结束,市人民医院还慰问了困难老党员并送上慰问金,嘱咐他们克服困难,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保持好的心态,让老人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照顾。

文字编辑:闻俊  谢丛阳

新媒体编辑:翟昶宇

责任编辑:向润菡

审核:李锋  冯波


相关阅读